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这个盛夏 是什么吸引着成千上万的人前往大邑斜源网红小镇玩水打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这个盛夏,不少人都想找一个可以喝茶,可以戏水,可以聊天的地方。在成都,最凉快的地方当属成都西控区域,越往西走,海拔越高,气温也越低,特别适合“消夏”。在大邑,就有这样一个地方,吸引着众人周末前往打卡,戏水,其也是近年来大邑第二个“网红”之地,大家都称呼它为网红小镇,它的书名叫共享小镇——斜源。

这个盛夏成千上万人前往大邑斜源网红小镇打卡

大邑县斜源镇

对于大邑人来说,说到网红之地,不得不说网红第一地,那就是位于王滩湿地公园腹地的网红桥,近一年来吸引了不少人前往打卡。当然在网红桥出来之前,大邑热门红地还有金星白岩寺,不少人都知其盛名。而在近期,大邑新晋网红之地,斜源镇被越来越多的人提及,目前在百度搜索中输入“大邑斜源”,“大邑斜源镇网红小镇”自动出现在列表中,可见有很多人都在关注。在之前,官方发布了一篇题为《大邑这个网红小镇的魅力,只有去过的人才知道!》的文章,在周末就吸引了不少人前往游玩,是什么让这座小镇越发受到大家关注呢?

这个盛夏成千上万人前往大邑斜源网红小镇打卡

大邑共享小镇——斜源

作为通往西岭雪山方向的“进山第一镇” ,近年来斜源镇立足所处天府道源中药材产业园区、西花旅游度假区的实际,优化镇域目标定位、功能定位和形象定位。把握市委实施“西控”战略,县委建设“生态宜居城、创意新大邑”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并按照市委“西控”要求,围绕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找准绿色发展方向,围绕“西花旅游度假区”功能区承担好完善旅游配套、增强区域特质、吸引游客停留、扩大品牌影响的责任方面发力。“共享旅居”的核心IP被越来多人的人所认同。2018年下半年,斜源镇把建设共享小镇作为撬动斜源乡村振兴的支点,以共享为产业发展模式,发展特色产业,重点发展“街区全景式消费场景、农特产品严选平台、服装及中药材化妆品设计研发”三大类特色产业,发展文创、度假、民宿、康养等新兴业态,搭建共建共享共赢平台,打造绿色高端产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中交·锦天新城 7326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