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公积金新政:9月1日起租房提取公积金最高每月1340元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2日 【字体:

记者日前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9月1日起,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将执行新政策,首次在提取额度中增加月额度限制。

据悉,在职工提供租房备案凭证的情况下,租住住房位于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的,职工每月提取金额不超过1340元、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1.6万元;职工及其配偶每月合计提取金额不超过2680元,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3.2万元。

职工未提供租房备案凭证的情况下,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8400元,职工及其配偶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1.68万元。

合租方面,一套住房有多人承租的,在每一个自然年度内,该套住房累计租赁提取总额不超过3.2万元。自然年度是指当年的1月1日至12月31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保利中央公园 5150 桃源西区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御金府 4600 北街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