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多家房企被市场监管局列入清理提示名单 其中不乏知名企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根据对2018年度年报数据检索分析和对单位公示信息检查,拟将一批公司列入涉嫌构成“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或“不按照规定办理注销登记”名单。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本次公布的公司名单共有203家,其中不少企业未完成多证合一事宜。在这203家企业中,不乏建筑工程公司,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经纪企业等。

大邑多家房企被列入清理提示名单 不乏知名企业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关于保利南方(四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截图

通过梳理《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提示公告名单》大邑淘房网发现,涉及到房地产业的企业约有33家,有成都威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四川天邑飞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建筑工程企业,大邑县嘉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物业管理企业。在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企业。比如保利南方(四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本次进入清理名单着实让人意外,成立于2010年11月的保利南方(四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2011年12月28日以底价75万/亩拍得桃源西区142亩和105亩土地。2012年5月,保利南方(四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成都市保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大邑项目,也就是现在的保利中央峰景与保利中央公园。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显示,保利南方(四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去年7月因未申报2017年年报被大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然而公司在2017年3月才进行过工商变更。企业今年在6月底对2017年年报进行了补报,同时也申报了2018年年报,不过截止到当前其还未被移出异常记录名单,未按期申报年报对于保利子公司来说,实属不应该。

大邑多家房企被列入清理提示名单 不乏知名企业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关于成都索胜投资有限公司截图

在房地产企业中还有成都索胜投资有限公司,该企业在2015年3月底与自然人以底价139万/亩联合竞得鹤翔大道36.0861亩地块,2015年与2016年年报显示企业状态为停业,之后再未申报年报。在2015年7月公司与另一自然人联合成立了四川省四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两年四川省四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年报显示的企业状态为歇业。2018年5月,鸿涪邑号开发商四川鸿涪四州置业有限公司由两位自然人在悦来镇投资成立,大邑淘房网查阅相关资料发现,在企业发展中,也曾出现过成都索胜投资有限公司的身影,鸿涪四州置业公司2019年4月前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与法人与四川省四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致。

此外风云琥珀名城开发商成都市风云置业有限公司也在今年7月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缘由是企业并未按期完成年报申报。此外盛德商业广场前期开发商成都德鑫置业有限公司,优品美地开发商之一成都德鑫置业有限公司等也位于名单之列。

点击下页查看2019年度大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清理房地产建筑长期停业未经营相关企业提示名单。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采编,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