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9年9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53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作者:未知 来源:央视财经,红星新闻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字体:

国家统计局10月21日发布了2019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收窄,有53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比上个月少2个,5个城市环比持平,12个城市环比下跌。南宁市环比涨幅2.1%领跑。济南、厦门、大连、贵阳、常德则为跌幅最大城市,分别跌0.4%,0.3%,0.3%,0.3%,0.3%。北京、广州持平,上海、深圳分别上涨0.5%,1.2%,成都上涨0.7%。二手房方面,成都环比下跌0.4%,同比涨幅2.5%。

2019年9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成都环比上涨0.7%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9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微升,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基本持平。从具体城市看,南宁、洛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以超过2%的环比涨幅位居70城市前列。

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5%和1.2%。从一线城市的二手住宅整体销售价格看,环比平均上涨0.3%。但是,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5%和0.3%,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6%和1.3%。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从具体城市表现来看,南宁、洛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居前(南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2.1%, 洛阳上涨2.0%),银川、西宁、昆明、呼和浩特的环比涨幅在1%以上。(央视财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