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细则调整 涉及三大方面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6日 【字体:

据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11月1日起,成都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调整,主要涉及三大方面。

关于异地转移职工的相关事宜

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对曾经在异地缴存公积金、在现缴存地缴存不满6个月的职工,如前后缴存时间连续未中断,则缴存时间、缴存时间系数、缴存余额根据原缴存地中心、现缴存地中心出具的缴存相关资料合并计算。

上述缴存资料由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经办部门核实认可后,方可纳入贷款额度计算公式进行计算。

取消原“异地中心转入本市的职工,须在本市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的规定。

关于配偶已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的相关事宜

夫妻两人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借款申请人应满足所有贷款申请条件,其配偶已超过法定退休年龄但未满65周岁的,可共同申请公积金贷款。

配偶的退休金、养老金等不纳入月收入计算。

关于所购再交易房楼龄的相关事宜

所购再交易房的楼龄超过30年的,不得申请再交易房贷款。取消原“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所购再交易房楼龄超过20年的,不予贷款”的规定。

申请再交易房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且不能超过抵押房产剩余的土地使用权年限。取消原“申请再交易房贷款的,贷款期限加所购住房楼龄不超过30年”的规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青禾名都 5940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