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9年10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50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作者:未知 来源:央广网,新华社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字体:

国家统计局11月15日发布了2019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全部出现回落,有5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比上个月少3个,3个城市环比持平,17个城市环比下跌,比上月多5城。西宁市环比涨幅2.8%领跑。泸州则为跌幅最大城市,下跌1%。北京与广州分别下跌0.2%、0.1%,上海、深圳均上涨0.4%,成都上涨1.5%。二手房方面,成都环比与上月持平,同比涨幅1.8%。

 2019年10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成都环比上涨1.5%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新房方面,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2%和0.1%;上海和深圳均上涨0.4%,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和0.8个百分点。二手房方面,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指出,10月份,各地继续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夯实城市主体责任,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深入落实房地产调控“一城一策”,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趋稳,价格涨幅有所回落。

易居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称,“金九不金”之后,“银十”成色也明显不足,市场降温的大背景下全国房价整体上行的压力已经偏弱。杨红旭说:“10月份全国7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幅为0.5%,同比增幅为8.0%。其中环比指标相比9月份没有太多的变动,但从历史数据看,环比增幅数据确实是有所收窄了,这使得同比增幅数据不会太大。所以总体上看,当前房价指数数据说明,房价上涨的空间不大,总体上呈现小幅的降温态势。”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1%,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6%和0.5%,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2个百分点。整体来看,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从9月份的28个进一步扩大到35个。只有31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较9月份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9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富丽阳光雅庭 - 通达路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