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9年1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44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日报,国家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6日 【字体:

国家统计局12月16日发布了2019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稳中有落,有44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比上个月少6个,5个城市环比持平,21个城市环比下跌,比上月多4城。银川与唐山市环比涨幅1.9%领跑。乌鲁木齐则为跌幅最大城市,下跌0.9%。北京、上海,深圳分别上涨1.7%,0.3%和0.2%,广州下跌0.5%,成都上涨0.8%。二手房方面,成都环比下跌0.2%,同比涨幅1.1%。

2019年1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成都环比上涨0.8%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专家分析,“房住不炒”定位下,抑制炒、支持住,各地全面落实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发展表现平稳。

据国家统计局初步测算,11月份,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有所回落,31个二线城市和35个三线城市涨幅分别为0.2%和0.5%,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3和0.1个百分点。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

“11月份,各地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一城一策、因城施策,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保障了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说。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从房价看,市场调整趋势明显,一二三线城市逐渐进入调整期。大部分城市价格下调的主要原因,是持续出台的政策叠加各种资金的收紧,后续如果没有明显的信贷政策变化,预计下滑趋势在2020年将持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