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桃源西区邑邛故道侧14.67亩商业用地将于1月挂牌出让 起价214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据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信息,位于邑邛故道的一宗14.6674商业用地将于2019年12月31日09时至2020年01月15日14时以挂牌方式出让,挂牌起始价为214万元/亩。这是2019年大邑县城第四宗上市的土地,同时也是第二宗上市的商业地块。

214万/亩起 大邑1月出让邑邛故道14.67亩商业土地

大邑2020年1月即将出让的桃源新城西区邑邛大道侧地块 

本宗土地位于桃源新城西区桃源大道与邑邛大道交汇处,在它斜对面的为今年9月挂牌上市最后流拍的29.318亩商业地块。当时,我们就介绍到该区域优势。随着斜江河景观打造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早上来到该区域晨练,晚饭后沿着河边走一走。地块附近目前已经入住的主要为莲兴小区安置房,据大邑淘房统计,莲兴小区各期总户数超过2600户。地块道路另一侧为正在建设的低容积率楼盘优山澜园。从该地块出发,沿着邑邛故道往二环路雪山大道三段方向前行约500米,为正在建设的人才公寓亿澜峰荟和樾江峰荟。周边办公目前主要为地块隔壁的大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桃源派出所,大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邑税务局办事大厅以及邑邛大道方向330米外的大邑创业孵化基地西岭创新工场。目前地块周边暂无集中的商业体,在莲兴小区邑邛故道目前有自由市场。

214万/亩起 大邑1月出让邑邛故道14.67亩商业土地

大邑1月待出让地块坐标图 图中五角星处

公共出行方面,项目周边有210路公交车在莲兴小区设站,通过此路公交车既可到达家乐福,百货大楼,大邑汽车站,也可到达新场,王泗等方向。自驾前往县城中心主要通过桃源大道,出城则通过邑邛故道然后上二环路。教育方面,目前项目地块附近有北街小学西区,幼儿园则为河对岸桃源新城东区的蜀望路幼儿园,中学为西桥的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银行方面,目前地块周边暂无银行网点,最近的为1.1公里左右的西桥农商行网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合景云上 19530 青霞镇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6445 大邑大道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