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争当网络文明志愿者启动仪式暨社区草根网络春晚活动1月11日顺利举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网络文明宣传,组建好大邑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唱响网络艺术文化的主旋律,积极推动网络文化进社区,传播网络正能量。1月11日下午,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在凯旋城广场组织开展了“争当网络文明志愿者启动仪式暨社区草根网络春晚”群众文化活动。

1月11日大邑争当网络文明志愿者启动仪式举行

县领导为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

在启动仪式上,大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成云,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娟为第一批10位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牟俊波、谢进明、谢容路、邓金龙、李成仁、魏晓玲、高明星、张燕、王李、任桂蓉等颁发聘书,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会长贺申章与志愿者一起进行宣誓。

宣誓词: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网络文明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服务自己所在的村社区,践行志愿者精神,维护文明理性的互联网,构建温暖和谐的朋友圈、共同打造清朗文明的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11日大邑争当网络文明志愿者启动仪式举行

大邑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誓

那网络文明志愿者有哪些主要任务呢?

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将打造这样一支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服务自己所在社区,通过社区网络文明志愿者为本社群网民开展线上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包括:

1、本社区微信群日常管理,收集整理社群网民意见;

2、社区开展的日常活动以及好人好事在互助群宣传报道;

3、对群内不文明行为进行指出,引导文明健康向上的社群氛围;

4、利用运用网络解决社群网民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增强网民参与小区网络文明自律的意识和意愿。

今后,也将在网络文明志愿者们的带动和影响下,逐渐将互联网变成我们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为广大青少年净化出一片可以吸取养分的绿色互联网。欢迎大家加入大邑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联系方式:18980735675。

在争当网络文明志愿者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盛大的社区草根网络春晚活动,活动上有哪些精彩的节目呢?请点击下页浏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