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住建部倡议:政务服务网上办理 避免疫情防控期到线下大厅办事

作者:未知 来源:住建部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4日 【字体:

近日,住建部发布了《大力提倡政务服务网上办理避免疫情防控期到线下大厅办事倡议书》,全文如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好中央部署有关要求,既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又能高效优质地满足企业办事需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行政审批集中受理办公室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建议广大办事群众尽量以邮寄方式递送资质申请、证书变更和证书领取的相关材料(陈述材料以寄出时间为准,不必担心快递时间),尽量做到网上办、快递送、不见面。

二、请在邮寄材料中附有效联系方式,如需补充相关材料,我办将主动联系告知需补充内容。受理及审查进度可在我部官网“办事大厅/受理发证信息查询”栏目注册查询。邮寄方式与现场办理,其业务办理进度完全一样。

三、确须到大厅办理业务的,办事人员须遵守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管理规定,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在规定出入口进出。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办事人员须即办即走,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富丽阳光雅庭 6784 通达路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