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佛山:中专,大专等外来人才可享户籍人口购房政策

来源:澎湃新闻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1日 【字体:

3月18日,广东省佛山市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优化优粤佛山卡T卡申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具体优化措施包括两方面:一、具有中专学历或大专学历或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工)证书或国家职业资格五级(初级工)证书的人才可申领优粤佛山卡T卡,其他人才按照规定申领优粤佛山卡A卡、B卡、C卡。二、优化T卡申领流程,即申请即受理。

佛山:中专大专等外来人才可享户籍人口购房政策

2019年11月29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发布完善人才住房政策补充通知,认定为优粤佛山卡A卡、B卡、C卡、T卡的人才,享受佛山市户籍人口购房政策。

此次调整,T卡的申领条件放宽,中专学历或大专学历或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工)证书或国家职业资格五级(初级工)证书的人才可申领T卡,这也意味着新的T卡受众可享受佛山市户籍人口购房政策。

此前,佛山市要求,在佛山市工作、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的非本市户籍人才,首套购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限制。

《通知》称,优化卡T卡意在解决疫情期间我市产业技能人才引进难和企业招工难问题,扩大产业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水华府 5627 北街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富丽阳光雅庭 6784 通达路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