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人才公寓樾江峰荟2020年3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随着成都首个人才公寓项目“锦城峰荟”租售开始登记,不少朋友的关注点又回到了人居置业项目,在大邑县也有两个人才公寓项目,它们分别是樾江峰荟与亿澜峰荟。樾江峰荟2018年8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复工,1年半时间过去,项目建设到哪一步了呢?2020大邑新盘建设进度第三站,我们就来看看樾江峰荟。

大邑樾江峰荟2020年3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位于大邑县桃源西区的樾江峰荟近况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樾江峰荟总投资12.66亿元,建设规模为14万余平,规划显示项目总容积率2.0,住宅容积率1.92,建筑面积约95597.46平米,建设套数为710套,非住宅3782.14平米,建筑总密度24.99%,高层建筑密度为4.02%,绿地率30%,地下机动车位989个。

大邑樾江峰荟2020年3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樾江峰荟交通区位图

在去年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安装工程完成55%,装饰装修完成10%,预计今年11月竣工验收。本月初项目已开始复工,工人们正戴着口罩进行墙体保温层运输和装置,在中旬时项目复工率就达到了95%,在本月底完成全面复工。虽然当前樾江峰荟对外公布了销售电话,不过由于樾江峰荟与亿澜峰荟之间的道路尚未完成最后建设,售楼部虽然初具规模,但还未对外开放。

在此,大邑淘房网给大家带来大邑人才公寓樾江峰荟最新的施工进度情况,让你对樾江峰荟有个全面的了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雾山河畔 6000 雾山乡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