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9个村(社区)及小区入选成都市百佳示范候选名单

来源:美丽大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6日 【字体:

来自于美丽大邑信息,近日2019年度“成都市百佳示范社区”“成都市百佳示范小区”候选名单公示,大邑有安仁镇红星街社区、新福村,新场镇文昌社区等9个村(社区)、小区入选。

大邑9村(社区)及小区入选成都百佳示范候选名单

大邑村貌

据了解,2019年度“成都市百佳示范社区”和“成都市百佳示范小区”评选活动在全成都各区(市、县)展开,经过自评推荐、交叉验收、集中评审、民意测评、部门复核和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等程序,最终产生公示的候选名单。

大邑9村(社区)及小区入选成都百佳示范候选名单

大邑新场古镇

在“2019年度成都市百佳示范社区”候选社区名单中,大邑县有红星街社区、新福村、祥和村、文昌社区和太平社区名;“2019年度成都市百佳示范小区”候选对象名单中,大邑县有祥和村祥龙居小区、太平社区九龙小区、红星街社区红星街院落和新福村新福家园小区入围。

这些村(社区)及小区有哪些特点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323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