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热播剧《安家》中父母买房加上儿媳妇的名,意味着什么?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3日 【字体:

近期“娘娘”孙俪职场新剧《安家》持续热播,作为一部展现地产中介人的职业剧,剧中便埋藏着不少行业潜规则的故事、也隐藏了不少关于房产的伦理话题。

本期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剧里所涉及的现实生活中一个非常高频的房产法律纠纷问题:关于房产加名的问题。

父母全款买房,儿媳妇该不该加名?

《安居》中有这么一幕:辛辛苦苦开包子铺攒钱的严叔严婶,拿着在半辈子赚来的血汗钱,准备全款买房,在上海安家,谁知在签约时,儿子突然说要加上未来儿媳妇的名字,现场瞬间陷入尴尬的氛围。

《安家》中父母买房加上儿媳妇的名 意味着什么?

儿媳妇要求在房产上加名图/网络   

父母在大城市辛苦一辈子给儿女攒钱买房,是给自己一个盼头,也是希望以后能跟儿孙住在一起,这样在大城市也算有了真正的归属感。那么,房产证该不该加儿媳妇名字?这个问题瞬间引发了网友热评。

《安家》中父母买房加上儿媳妇的名 意味着什么?

评论分为正反方:

正方:该!女生不容易,女生婚后有生育问题,在婚姻里本来就稍显弱势,房本上有自己的名字是对自己的保障!

反方:不该!如果说你以后会孝敬,那也不会在乎房产证上有没有你的名字,除非已经做好分财产的准备?更何况是老两口全款买的房,凭什么要加你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