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20年大邑县城初中招生计划出炉 3所学校共招生1750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教育局对外发布了《大邑县2020年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初中招生工作意见》,按照意见,2020年秋季大邑县城三所学校共招初一新生1750人,招生方式为“多校划片”和“毕业小学对应直升”结合,免试升入初中就读。

2020年大邑县城初中招生计划出炉 共招生1750人

大邑中学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目前大邑县城晋原街道和青霞街道共有大邑中学初中部,晋原镇初级中学和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三所学校招收初一新生。招生在小学毕业基础上进行。凡按学籍规定准予毕业,正住户口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的小学毕业生,实行“多校划片”和“毕业小学对应直升”结合免试升入初中就读。

符合要求的小学毕业生首先纳入大邑中学初中电脑摇号排位办,未进入大邑中学初中部摇号名单的小学毕业生则按照就读小学服务范围划片对口升入晋原初级中学、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晋原初级中学对应的小学为东街小学、子龙街小学、潘家街小学;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对应的小学为北街小学(北区、西区)、南街小学。此外,银都小学应届小学毕业生户籍为华山村、官渡村、斜江村、南苑社区、马王村的对应直升列五中学大邑分校,其余的对应直升晋原初级中学。

大邑2020年初一新生招生计划方面,大邑中学初中部600人,晋原镇初级中学600人;列五大邑分校550人,三校共计招生1750人。淘房网了解到今年晋原镇初级中学和列五大邑分校招生计划均比去年增加50人。

时间安排方面,5月9日召开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小升初招生工作会,公布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各初中校学校招生计划;7月1日小学毕业生凭户口本、毕业证到就读的初中学校进行登记。

关于跨学区升学,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就读晋原街道、青霞街道所辖初中,经审核确认后按照“以居住地为准,就近入学”的原则,由教育科统筹安排。晋原街道、青霞街道所辖初中禁止招收非本学区的学生,违反规定招收的学生一律不得确认本校学籍,并按相关规定追究学校负责人责任。

扩展阅读:

>>2020年度大邑县小升初日程安排

>>大邑县关于做好本县本地和本县户籍跨区域含外地居住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中小学校实施意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山澜园 - 桃源西区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山水华府 6156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