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20年大邑最新城市宣传片 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

来源:美丽大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今日大邑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大邑”对外发布了2020年大邑最新城市宣传片,这则题为“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的宣传片,片长9分40秒。宣传片从“窗含西岭千秋雪”引出,分一首雪山诗、一座公园城、一个文旅梦三个篇章对大邑进行了最新阐述。

2020大邑最新城市宣传片: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

上一次大邑发布的城市宣传片为“大邑——我的心灵家园”发布时间为2011年1月,以两位男女主人公的参观为主线,先后串联起大邑各个景区,片长15分29秒。之后的2015年大邑县投资促进局对外发布了题为“南国雪山 道源圣地”的招商片,片长9分38秒,重点从区位优势,交通路网,产业布局,旅游文化资产等方面对大邑这座“宜居、宜业、宜游”之城做了阐述。

以下为美丽大邑发布的2020年大邑最新城市宣传片的视频文录。

公元763年的一个春日,诗圣杜甫欣喜地写下了千古名句“窗含西岭千秋雪”。

2018年,又是一个春天,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四川,在视察天府新区时,为成都擘画出公园城市的宏伟蓝图。

在成都建设公园城市的大潮中,大美大邑携着西岭雪山,从唐诗画境中款款走到世人面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乡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