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PVCP太阳季度假乐园项目进入策划沟通阶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1日 【字体:

据大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信息,5月11日大邑副县长江舸会见了北京完美飞扬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公司(筹)总经理尹炼一行,双方就PVCP太阳季度假乐园项目策划方案及相关商务条款进行了沟通交流。

大邑PVCP太阳季度假乐园项目进入策划沟通阶段

PVCP度假乐园水世界效果图

大邑淘房网了解到,在今年3月17日的大邑县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大邑与北京完美飞扬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了PVCP国际旅游度假区投资项目。在去年11月12日,完美飞扬&PVCP太阳季集团在九华山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会,PVCP太阳季集团将运用50余年的度假村开发运营经验,倾心打造九华山太阳季度假村,将法式度假美学与中国的山水文化相融合,在佛光禅意间构筑一个法式世外桃源。回到大邑PVCP项目上,大邑淘房网独家了解到,投资方正在根据项目拟选地址前期规划完善项目业态策划。

在本次沟通交流会上,大邑县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规自局、县住建局、县商投局、晋原街道、青霞街道等单位分管负责人也一并参与了会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优山澜园 - 桃源西区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雾山河畔 6000 雾山乡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