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发布2020年第二版宣传片 片长3分54秒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继5月底9分40秒的2020年大邑最新城市宣传片后,近日又一则3分54秒未配音的大邑城市形象宣传片横空问世,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发现大邑的美丽。宣传片从文脉隽永,仁者安仁,创新之邑,活力无限四个篇章给大家呈现了时下富有活力的大邑。

大邑发布2020年第二版宣传片 片长3分54秒

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成都大邑

最新的宣传片以余韵悠长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岭山歌开头,日出云海,阴阳界,河坝景色,古镇晨景,大熊猫国家公园内的国宝们开启了新的一天,大邑美景由此缓缓向大家展开。

与2011年版宣传片不同,本次以三位女主人公的轨迹为主线,感触西岭雪,眺望皑皑雪山。听禅声,悟心道;来到安仁,玩泥塑,品糖画,感受匠人高超的手艺。听一听川剧,着上旗袍漫步安仁古街,在铛铛车上感受安仁文博文化,徜徉于锦绣安仁花卉公园,体验现代农业智慧 。来到共享休闲小镇幸福公社,一起描绘自己的色彩,体验手工的乐趣。斜源共享小镇,安仁方知书房,文创空间和载体处处可见。

此外道教发源地鹤鸣山,药师崖,佛教南传第一站雾中山,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镇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刘氏庄园,中国最大的民间博物馆建川博物馆,成都最美赏花基地天府花溪谷,山水田园梦,居住理想国的云上旅游度假区,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宏文学校安仁校区,最美的川西坝子新场古镇等大邑景区及及地点也出现在片中。

公元763年的一个春日,诗圣杜甫写下千古名句“窗含西岭千秋雪”,如今在西岭雪山滑雪、大坪滑翔伞俯瞰大邑,花溪谷玻璃栈道,西岭漂流,古镇半程马拉松赛 ,自行车赛,构建出一个活力四射的大邑;尝尝富有烟火味的肥肠血旺等大邑美食,在花水湾温泉释放一天的压力,大邑的一天是如此惬意,充实。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5967 青霞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山水华府 6156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