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别墅被侵占拍剧后续:房主将相关方告上法庭,索赔300万

来源:紫牛新闻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2日 【字体:

2019年9月底,林女士看电视剧时无意间发现自家位于宁波慈溪的别墅出现在了该电视剧里。林女士于是将别墅前后期的两个物业公司、开发商宁波相原和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电视剧出品方爱奇艺平台告上法庭。

女子别墅被侵占拍剧后续:房主索赔300万

持续关注,别墅被侵占拍剧后续来了:房主索赔300。

记者了解到,目前林女士的的诉求有这几点,一是电视剧下架,或者将电视剧中涉及到其别墅的镜头删除;二是赔礼道歉;三是赔偿损失,目前预估为300万,包括财产损失和侵犯隐私权。

7月21日上午,紫牛新闻联系上林女士(化名)的代理律师王勤保了解情况,他说,目前该案件已经在3月开庭,7月庭前会议,现进行到证据交换阶段,还有一些“谜团”待揭开。而紫牛新闻记者拨打该案件中的多个被告的电话,物业公司、开发商等固定电话均为“空号”。

自己辛苦赚钱买的房子成了拍摄电视剧的场地,而且还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如果不是物业以及房地产公司暗中操作,谁有这么大的胆子会私闯民宅呢?所以林女士要求赔偿也是合乎情理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山水华府 6156 北街
城市绿洲B区 6323 大邑大道
中交·锦天新城 8827 大邑大道
亿澜峰荟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