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联合检查

来源:大邑县发改局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1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信息,2020年6月29日至30日,大邑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联合检查。此次检查分两个检查小组,小组成员由县纪委监委、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务局、法律顾问等共同组成。检查项目从前期行业自查的50个项目中随机抽取了18个,抽查比例36%,涵盖房建市政、交通、水利、农业、地灾等行业领域。

大邑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治理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翻阅资料的形式,重点围绕六大重点整治问题,针对各行业问题反映集中的项目、全县重点项目、近三年实施抢险救灾项目开展检查。

通过召开座谈会,联合检查组成员从各自的职能职责角度对招投标政策进行了宣讲,解答了项目业主在招标过程中遇到的疑虑和困惑,同时对项目业主开展招投标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通过翻阅资料,查看了项目招标全流程资料,发现部分项目存在招标资料归档不完整、签订合同不规范、未及时建立抢险救灾储备库等问题,联合检查组要求项目业主限时进行整改。

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招投标领域系统整治工作,做好招投标监管工作,全面营造全县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氛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云上旅游度假区 21324 青霞镇
山水华府 6156 北街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大邑金融中心 5208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