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15楼起火灭火途中消防栓没水了 物业反要追究业主责任

来源:看看新闻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9日 【字体:

7月30日,江西南昌的涂先生家里发生了火灾,损失惨重。涂先生说,在救火过程中,物业放置在楼道的消防水带刚用就破裂,消防栓里面的水也出不来。“装修我花了26万8千元,里面所有家具都是实木的。还有一些手表都是收藏的,全部烧掉了。”

灭火途中消防栓没水了 物业反要追究业主责任

涂先生家住南昌市洪都鸿鹏府邸小区,房子在顶楼的15楼,两室一厅,80多个平方。火灾发生在7月30号下午,目前火灾现场已被贴上了封条,等待查找起火原因。涂先生说,事发当时,消防人员一开始先用楼层配置的消防设施进行灭火。

灭火途中消防栓没水了 物业反要追究业主责任

“喷到一分钟的时候,这个(消防)水带爆裂。”随后,现场的消防人员迅速跑下楼更换自备的消防水枪水带。“近10分钟后,消防栓里面水压没有了,水也就射不出去了。消防人员就再次跑下去,从一楼二楼的消防栓接到我们15楼。也就是说我们家从没有水以后,干烧了最少30分钟以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青禾名都 6445 大邑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