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20年7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59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来源:证券日报,国家统计局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5日 【字体:

国家统计局8月14日上午发布了“2020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59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比上月的61城减少2个,5个城市环比持平,比上月增加3个,6个城市环比下跌,比上月的7个减少1个。银川环比涨幅2.0%继续领跑,韶关市为跌幅最大城市,下跌2.9%。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分别上涨0.3%,0.4%,0.8%和0.6%,成都上涨0.9%。二手房方面,有45城房价出现环比上涨,环比6月的50城减少5个城市,其中广州领涨,环比涨幅为1.6%,牡丹江为跌幅最大城市,下跌1.3%,成都环比上涨0.7%,同比涨幅5.2%。

2020年7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成都环比上涨0.9%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就此表示,7月份,各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及时科学精准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平稳。

从环比来看,7月份,各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或与上月相同。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3%、0.4%、0.8%和0.6%。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镇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优山澜园 - 桃源西区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