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20年8月大邑县招商引资攻坚行动集中签约29个项目 总投资额419.12亿元

作者:李洁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7日 【字体:

8月27日,由中共大邑县委、大邑县人民政府主办,大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成都大邑五矿产城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大邑县招商引资攻坚行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29个项目,总投资额419.12亿元。

总投资419.12亿 2020年8月大邑集中签约29个项目

2020大邑县项目招引攻坚行动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据介绍,此次签约有中国(大邑沙渠)体育用品装备产业园项目、PVCP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华严旅游文化演艺主体合作项目、雪山大邑天府林盘产业功能区项目等29个项目,总投资额419.12亿元,涉及文体装备、旅游度假、农商文旅体融合等多个产业方向。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加快大邑县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聚集,为"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注入强大的产业发展活力。

总投资419.12亿 2020年8月大邑集中签约29个项目

项目集中签约

签约仪式上,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连华代表大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本次集中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签约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背景下大邑的发展方向。(李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优山樾园 - 大邑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镇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