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20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出炉 经营性用地达1508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截止到目前,2020年大邑已挂牌出让一宗商业用地,拍卖出让1宗商业兼容住宅用地,4宗住宅兼容商业用地。2019年大邑成功上市的国有建设用地894余亩,成功出让942余亩,土地资源基本位于安仁镇。那2020年度大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是怎样的呢?

大邑2020年土地供地计划出炉 经营性用地1508亩

前期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外发布了《大邑县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按照计划2020年大邑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234公顷(3510亩) 以内,供地计划中包括商业服务用地480亩,商品房用地1035亩,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75亩。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为科学调控土地市场,合理配置土地资源,积极发挥计划引导作用,切实加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管理,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结合大邑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和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下达给大邑县的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参考2019年度供地情况和2019年度用地需求,制定了今年的供地计划。

大邑2020年土地供地计划出炉 经营性用地1508亩

在今年大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布局方面,大邑拟供应的商服用地、住宅用地主要集中在县城区、安仁镇范围;工矿仓储用地主要集中在县经开区和沙渠工业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涉及县城及部分乡镇。

2019年大邑上市的土地批次达21宗,据大邑淘房网统计,这其中包含3宗终止重上市商业兼容住宅用地,1宗流拍商业用地,成功出让16宗本年度供应土地,3宗2018年年底上市土地。在19宗出让的土地中,纯住宅用地6宗,商业兼容住宅9宗,文化设施用地1宗,商服等用地3宗。

那么2020年大邑国有建设用地有哪些特点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云上旅游度假区 21324 青霞镇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