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投资3.5亿元 幸福公社三期福村(猪小妖的村子)开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昨日举行的大邑县2020年项目招引攻坚行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共集中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30.62亿元,其中就包含位于青霞分水社区的幸福公社三期项目——幸福公社·福村(猪小妖的村子)。项目总投资3.5亿元,将新建乡村动漫产业学院、乡村动漫产业孵化园、住宅及滨河路、艺术景观节点打造等。

投资3.5亿 幸福公社三期福村(猪小妖的村子)开建

幸福公社·福村鸟瞰图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幸福公社·福村(猪小妖的村子)项目占地92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在今年4月的成都土地拍卖会上,新成立的成都一路幸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109万/亩,总成交价约1.0038亿元购得这92.095亩土地。地块要求容积率位于1.01.1之间,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