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6日 【字体:

9月14日,大邑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大邑县桃源法治广场正式启动。今年的宣传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及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等内容为重点,引导全社会e言e行见素养,e点e滴筑安全,全民构建安全清朗的网上家园。

大邑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牵头,县经科信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网络文化协会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摆放知识展架、以及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让市民群众直观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引导教育市民群众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知识,共同参与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大邑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近年来,大邑县紧跟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全县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依法加强属地互联网规范管理,优化网络舆论生态,持续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全社会网络安全形势总体向上向好,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及“雪山下的公园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从即日起,县网信办还将联合有关部门在社区、企业、学校等地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各类主题日活动。

点击下页查看主题日活动安排。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云上旅游度假区 21324 青霞镇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镇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