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 大邑主要街道悬挂国旗喜迎国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3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这两天走上大邑内蒙古大道等街头,你会发现路灯杆上正整齐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绿树掩映下,一面面国旗红得更加耀眼,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拍照留念。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邑在县城区主要道路悬挂国旗,它们按照同一高度、同一角度悬挂到路灯柱上,每个灯柱悬挂两面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将成为大邑街头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  最美中国红扮靓大邑街道

大邑道路两旁悬挂的五星红旗

据了解,今年传统佳节中秋节与国庆节相连,大邑县城除内蒙古大道外,桃源大道,大邑大道,二环路,大邑站等街道和重要交通节点路灯杆均悬挂有国旗,用挂国旗这种最直接的方式为祖国祝福,进一步激发大邑市民的爱国热情。看到满街国旗,居民纷纷表示,看到悬挂的国旗迎风飘扬,心里特别高兴,金秋十月是我们祖国最美的季节,也是祖国的生日,现在我们在大邑生活这么幸福,特别是今年抗击疫情,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日渐强大,祝福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

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  最美中国红扮靓大邑街道

大邑政务中心B区​

本次除了政府统一在政府部门,街道悬挂国旗外,商家们也自发行动起来,积极地在店外悬挂国旗,以此表达对祖国和谐昌盛的美好祝愿。最美“中国红”把大邑装扮得更加美丽,也折射出了大邑广大居民、商户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大邑再创辉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乡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天邑鑫瑞花园 6464 大邑大道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