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重庆与成都、绵阳实现公积金异地贷款缴存证明无纸化

来源:重庆日报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7日 【字体:

12月4日,来自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消息称,川渝两地公积金异地贷款受益范围进一步扩大,办理时间也大大缩短了。

日前,重庆与四川省绵阳市实现了公积金异地贷款缴存证明无纸化。这是继成都之后,四川省第二个城市与重庆实现公积金异地贷款缴存证明无纸化。

随着公积金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大大提高,两地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时间已由原来的1个月压缩至2-3天,职工办理异地贷款由“两地跑”变为“一地办”。

如今,川渝两地异地贷款受益范围扩大,办理程序也大大简化了,两地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人数明显增加。数据显示,今年前11月,四川缴存职工共计在渝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928笔、涉及金额35522万元,其中无纸化受理贷款284笔,总金额达1.073亿元。同时,重庆缴存职工在四川办理转移接续转入2048人、涉及金额3020.2万元,重庆缴存职工在四川转出的有1838人、2418.6万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乡
大邑金融中心 65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 大邑大道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