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城西街一宗4.6亩土地2021年1月拍卖 起价320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不少朋友一直在等待,期望西桥氮肥厂片区地块能尽快推出,不过已过多时,仍未有进一步信息,但离其不远的地块有了新动向。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成公资土拍告(2020)104号对外发布信息,位于晋原街道温泉路与城西街交汇处1宗商业兼容住宅用地将于2021年1月12日10时以拍卖的方式出让,地块起拍价320万/亩,这是今年县城上市的第三宗用地。

320万/亩起 大邑城西街一宗土地明年1月将拍卖

大邑城西街等待拍卖的土地

本宗土地位于桃源西区温泉路与城西街交汇处,地块已打围,面积约4.6284亩,附近金融机构有农业发展银行和成都农商银行,地块离大邑望县中医院约300米,距离斜江河约200米。出行方面主要靠温泉路与邑邛故道。

320万/亩起 大邑城西街一宗土地明年1月将拍卖

大邑明年1月待出让地块坐标图 图中五角星处

 在具体规划方面,商业兼容住宅用地净用地面积3085.59方米,容积率不大于1.8,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不超过5554.06平方米,兼容住宅比例不大于49%,建筑密度不大于30%,建筑高度不超过36米。本宗土地属于小型地块,基本上以商业为主,结合周边具体要求,地块最高楼层11F左右。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宗地块对面,城西街另一侧将来将规划新建一所小学,这样西桥版块从幼儿园到高中教育均全程覆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镇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