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子龙文化产业园最新动态:子龙祠墓保护利用总体规划初期成果汇报会召开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7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信息,11月底由大邑县委书记连华召集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赵子龙祠墓保护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初期成果汇报会在行政中心17楼D区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县长陈大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蔚,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康,县政府副县长江舸参加了会议。

子龙祠墓保护利用总体规划初期成果汇报会召开

北京国文琰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有限公司团队对《规划》成果作了汇报,将子龙祠墓核心区详规及二期三期拓展区发展建设理念等作了详细阐述。相关领导就规划的各个环节提出十多条中肯建议和意见。最后,连华书记强调,子龙文化园建设是大邑老百姓一直以来的呼声,是大邑人民的多年夙愿,各部门应该把这个项目放在大邑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团结一致密切配合,不怕辛苦,尽快让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推进。下午2点,文体旅游局组织了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召开了征求意见会。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示了对子龙文化园建设的信心。

另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今年1月,大邑与成都文旅集团在大邑子龙祠举行了三国子龙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三国子龙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景区和文创产业园等。8月份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就赵子龙祠墓保护利用总体规划编制服务发布了公开招标采购公告,最后北京国文琰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有限公司以180万元中标,合同期限半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公园 6113 桃源西区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6500 内蒙古大道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
花水湾·水云岛 -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