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签约中骏世界城 拟选址建华片区的大邑中骏世界城将如何打造?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11月23日大邑召开的领导干部会上,县委书记连华主持会议并表示大邑将坚决落实市委“西控”战略,聚焦“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目标,突出“文旅大邑”发展主线,加快推进公园城市先行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示范区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三区一地”建设,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大邑力量。新提名为大邑县县长的陈大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尽快融入大邑、进入角色,履好职尽好责;凝心聚力谋发展,积极探索“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高质量发展路径。今年大邑签约引进了一大批项目,即将落地的“中骏.世界城”项目备受大邑人关注,这是怎样的一个项目呢,项目拟选地有哪些特点?

大邑签约中骏世界城 项目将如何打造?

大邑建华片区

在今年11月17日于成都举行的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暨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上,大邑县人民政府与重庆中骏和信置业有限公司签约大邑中骏·世界城项目,这是大邑紧紧围绕“文旅大邑”发展方向,以建设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为发展定位签约的又一重大项目,不过目前项目投资金额还未对外公布。

大邑签约中骏世界城 项目将如何打造?

北京·CBD中骏世界城

中骏世界城FUNWORLD作为中骏商管快速发展的核心业务版块,主打“都市流行、品质生活、都市奥莱”三条产品线,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引领潮流与时尚,融合零售、餐饮、娱乐、文化等多元化业态,拓宽城市消费场景和社交场景,成为全新生活方式的提案者和引领者,打造活力缤纷的欢聚之城,创造更美好的幸福生活。至2020年,包括北京中骏世界城,泉州中骏世界城等已经开业及在建的中骏世界城近30座。预计到2025年,中骏世界城开业及在建数量将超过100座。应未来发展需要,中骏集团成立了中骏商管智慧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商业营运管理、住宅及公共设施的物业管理,为客户提供智慧服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乡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