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途经大邑的成都三绕西段12月31日24时免费试运营

来源:四川发布,美丽大邑,红星新闻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字体:

12月25日,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也称“成都三绕”)蒲江至都江堰段(简称“蒲都高速”或“成都三绕西段”)通车仪式在蒲江县境内寿安西收费站举行。依照省交通运输厅批复,该高速公路将于2020年12月31日24时开通试运营,试运营期间车辆免费通行。

途经大邑的成都三绕西段12月31日24时免费试运营

途经大邑的成都三绕西段

此次通车的三绕西段(蒲江至都江堰段)由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投资建设,全长约101.4公里,起于蒲江境内成雅高速,止于都江堰境内都汶高速公路玉堂南,投资约160亿元。通车后,蒲都高速将西南向连接崇州、大邑、邛崃、蒲江,串联了青城山、都江堰、西岭雪山、平乐古镇等26个人文自然景观,被称为“成都平原最美旅游高速公路”。

途经大邑的成都三绕西段12月31日24时免费试运营

即将通车的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 图据美丽大邑

蒲都高速设有停车区2处,服务区2处,匝道收费站11处,养护中心2处,有14个高速互通点,充分连接既有高速公路,实现了城市间的互通互联、快速转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公园 6113 桃源西区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