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108路公交车1月27日起大幅调整线路 覆盖工业园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进一步满足大邑人民出行需求,增加公交覆盖面,运行了2年多时间的108路公交车从1月27日起进行大范围改线,新的线路不再覆盖红光小区及甲子路潘家街三段沿线,也不再到达客运汽车站。新的线路起点站与终点站分别为蓉社区和大宏立机器厂,改线后将有效解决工业区人们的出行。

大邑108路公交车1月27日起大幅调整线路

大邑108路公交车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本次为108路开通以来的第三次改线,最新的线路共21站,比之前运行的线路站点数增加11个。新线路由芙蓉社区驶出,然伯乐路滨河路东段,之后沿子龙街富民路北段行驶到达东街后,与101路,213路,215路等线路一样,在十字路口转向南街,过大邑大道,然后左转进入二环路,再右转到达大邑站,之后继续向大安路行驶,到达光华大道大宏立机器厂,整个线路约9.3公里左右。

大邑108路公交车1月27日起大幅调整线路

位于高铁站对面的108路公交车线路牌

之前运行了近9个多月的108路为从客运中心站出发后向进城方向行驶,到达到一号岗警台站后,在西岭大道口左转进入富民路中段,然后在甲子路口左转沿工业区方向行驶,在潘家街三段路口右转驶向红光二期方向,在邑新大道与潘家街三段交汇处左转向邑新大道出城方向,过商会大厦站后驶向终点站高铁大邑站,整个线路约5.5公里左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锦绣宸府 6300 通达路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