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104路公交车1月27日起大幅调整线路 覆盖红光片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进一步优化大邑公交线路,节省运力资源,运行了2年多时间的104路公交车从1月27日起进行大范围改线,新的线路不再覆盖老城区北部片区,也不再到达高铁大邑站。新的线路起点站与终点站分别为天邑春江花苑站和天邑集团站,改线后覆盖工业区东部片区。

大邑104路公交车1月27日起大幅调整线路

大邑104路公交车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新的104路公交车共18站,比之前运行的线路站点数增加4个。新线路由天邑春江花苑站驶出,然后向进城方向行驶,在温泉路与邑邛故道交汇处右转向邑邛故道出城方向,在桃源大道口左转驶向人民广场方向,在蜀望路口左转,过鑫河国际花园,外滩后,在温泉路口右转绕新体育中心行驶,然后转向内蒙古大道家乐福,过家乐福站后往进城方向行驶到温泉路,在凯旋购物广场处右转向大邑大道,在大邑大道与潘家街四段交汇处的政务中心A区左转向潘家街四段北部方向,过政务中心B区后到达红光2期,之后继续向潘家街三段北行驶,在优品美地甲子东道路口右转驶向工业区。过二环路口后沿雪山大道一段天邑集团方向行驶到孟湾东道路口右转,扩过高速路下穿隧道后驶向兴业三路,绕中小企业创业园后,过兴业二路,最后行驶到终点站甲子东道天邑集团侧面,整个线路约12.5公里左右。

大邑104路公交车1月27日起大幅调整线路

红光二期的108路公交站点已变更为104路

之前运行的104路为从大邑高铁站出发后驶向二环路后朝斜江河方向行驶,过琥珀名城右转进入内蒙古大道,在圣桦城丁字路口左转向蜀望路, 过星星卡拉湾畔站后右转到达温泉路新体育中心站,然后沿体育中心右转到达润驰站,之后驶向家乐福站,依次过观音阁街口,到达大南街站,依次驶过圣桦公馆站,箭道横街站后达到终点站惠山宾馆站,整个线路约9公里左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天邑鑫瑞花园 6464 大邑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