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安仁镇2宗非住宅用地将于2月挂牌出让 总面积约34.57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外发布信息,位于大邑县安仁镇北部片区的1宗商业用地以及1宗娱乐康体设施用地将于2021年1月26日9时至2月8日14时挂牌出让,商业地块挂牌出让起始价122万/亩,娱乐康体设施用地63万/亩,2宗地共约34.5707亩,这是时隔一年后安仁土地再次上市。

大邑县安仁镇2宗非住宅用地将于2月挂牌出让

大邑县安仁镇

大邑淘房网了解到,本次出让的两宗土地位于迎宾路二段旁的大新路左侧三柏洞附近。DY2020-005(211)商业地宗地内商业部分自持比例不低于商业计容面积的50%,且出让年限内不得整体或分割转让。规划方面,地块容积率不大于1.5,建筑密度不大于50%,高度不超过18米。

大邑县安仁镇2宗非住宅用地将于2月挂牌出让

大邑县安仁镇挂牌出让地块位置图 图中五角星标示处

DY2020-006(211)宗地用于发展区域文旅项目,须在宗地内建设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8000平米的演艺会展大厅楼,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亿元(不含土地出让价款和持证准用价款);土地竞得人及其引入企业税收解缴关系在大邑县,项目竣工验收后,在本项目内的入驻企业和机构第2年累计实现税收总额不低于100万元(不含本项目开发税收),若未达到税收约定的,土地竟得人须以现金方式向大邑县支付差额部分作为违约金。宗地内商业部分需全部自持,且出让年限内不得整体或分割转让。规划方面,地块容积率不大于1.5,建筑密度不大于50%,高度不超过24米。

地块开工期限为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竣工期限为自首次取得《施工许可证》之日起15个月内竣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水华府 6156 北街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
锦绣宸府 63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