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物业股开盘全线大涨 昨日十部门发文加强改进住宅物业管理

来源:和讯房产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7日 【字体:

1月6日,物业股全线普涨,截至发稿,永升生活服务涨17.33%,报19.360港元,新城悦服务(01755.HK)涨16.41%,报19.720港元。

物业股开盘全线大涨 十部门发文加强改进物业管理

昨日,住建部、发改委、银保监会等十部委发布《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共包含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健全业主委员会治理结构、推动发展生活服务业、规范维修资金使用和管理、强化物业服务监督管理。

该份文件中,在部分老旧小区方面,鼓励物业服务企业统一管理在管项目周边老旧小区。暂不具备专业化物业管理条件的,由街道通过社区居民委员会托管、社会组织代管或居民自管等方式,逐步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

在行业发展方面,鼓励有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向养老、托幼、家政、健康、房屋经纪、快递收发等领域延伸,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养老、家政等生活性服务业务,可依规申请相应优惠扶持政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镇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
中交·锦天新城 8827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