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投资1.27亿元 大邑莲兴配套商业综合体项目将动工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位于桃源西区桃源大道与邑邛故道交汇处由成都益岭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开发的莲兴配套综合体项目正就项目监理/标段和施工/标段合同进行公告。信息显示,项目监理承包人为四川润成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签约合同价49万元;项目施工承包人为成都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约合同价6403.810575万元。

投资1.27亿 大邑莲兴配套商业综合体将动工建设

莲兴配套综合体所在位置现状

莲兴配套综合体项目地块于2020年1月15日挂牌出让,土地面积约14.6674亩,大邑县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成都市蓉海社区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以214万元/亩竞得。3月4日,双方在大邑设立子公司成都益岭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其中成都市蓉海社区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股95%。

2020年4月中旬,项目开始就勘察设计招标, 5月份四川众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标。12月21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510129202031622号。2021年1月上旬,项目就监理与施工进行了招标,2月份中标结果公布,中标施工方为成都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监理方为四川润成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投资1.27亿 大邑莲兴配套商业综合体将动工建设

莲兴配套综合区位图

在这期间,莲兴配套综合体还发生过一次规划变更。因在深化施工图设计复核中发现农贸市场屋面高度与报规总平图不符,开发商在今年1月中旬申请调整农贸市场屋面标高,将农贸市场高度由原22.1m调整为20.4m、北侧4F商业由原20.7m调整为19.5m、中庭2F商铺由原11.1m调整为9.8m、临邑邛故道3F商业由原15.9m调整为14.7m、南侧4F商业由原20.7m调整为19.5m,调整后本项目其余经济指标均不变。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莲兴配套综合体总投资约1.26522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9837.64㎡,其中包括办公用房3959.81㎡、商业建筑7931.86㎡、农贸市场2401.03㎡、物管用房102.92㎡、消防控制室46.8㎡、环卫休息站及公厕88.45㎡,地下1层,5278.07㎡等。项目计划工期540个日历天,建成后,将结束桃源西区无独立商业体的局面。目前,莲兴小区各期已入住,人居樾江峰荟与亿澜峰荟以及城投优山澜园已上市销售,周边即将建设的楼盘还有滨江壹号院和江湾城,这些项目都将给综合体带来稳定的人流。随着项目投入使用后,莲兴小区邑邛故道侧自发形成的市场也有望迁入综合体农贸市场,桃源西区斜江河畔的居住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人们生活将变得更加便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 通达路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
青云墅 6400 鹤鸣镇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
天邑鑫瑞花园 6464 大邑大道
中交·锦天新城 8827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