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开展节后建筑工地质量安全巡查工作

来源:大邑住建局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0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为切实抓好节后我县建筑工地施工质量监管工作,贯彻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工作要求,2021年3月8至9日,县住建局对我县节后已复产建筑工地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大邑中学沙渠分校建设项目、五矿大邑西湖未来生态城一期、安仁基础设施和公建配套项目、安仁建川综合陈列馆、安仁大匠之门文化中心、优山樾园项目(南区)等施工现场,对在建项目责任主体质量管理行为、项目负责人到岗履职、施工现场质量控制与工程质量通病治理、样板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相关项目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彻底消除质量隐患,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加大关键节点重要部位检查力度,做到施工质量责任落实、人员到位、措施得力,推动项目建设扎扎实实开好局、起好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山澜园 11142 桃源西区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 大邑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大邑金融中心 712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