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区小学2021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教育问题一直是大家购房或生活绕不过的话题,昨日晚间大邑县教育局对外发布了《大邑县2021年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及随迁子女就学通告》,此信息一出,大家就在大邑淘房网群内开始了热烈讨论。根据大邑县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知,今年招生的小学一年级新生年龄为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即满6周岁,招生方式为免试划片就近入学。

大邑县城区小学2021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大邑县2021年县城区域小学招生学校分布图

目前大邑县晋原街道与青霞街道行政区域内小学共有十所,其中县城有七所,即潘家街小学(成都市实验小学网校)、北街小学、南街小学、东街小学、子龙街小学、银都小学和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另外三所小学为原青霞镇青霞小学,原苏家镇苏家学校和原王泗镇敦义小学。在教育局昨日的通告中,还发布了大邑县教育局联合晋原街道办事处和青霞街道办事处《大邑县教育局大邑县晋原街道办事处大邑县青霞街道办事处关于二〇二一年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通告》,相关小学划片已出炉。

大邑县城区小学2021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大邑县城

根据上面信息大家可能已经看到了一些变化,即部分小学的名称有所变化。原来的北街小学北区已经恢复为了北街小学,原北街小学西区变为了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为推动两地教育的深度融合,拓展教育发展新思路,2020年10月26日,在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在大邑北街小学西区正式挂牌。那么今年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的划片范围是怎样的?其他几所小学招生划片范围有调整吗?这一年间大邑又出了不少新楼盘,这些楼盘又对应哪些小学?请点击下页由大邑淘房网为大家整理的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云墅 6400 鹤鸣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