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2020年1月至2021年5月住宅供应与销售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前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了2020年度大邑县城住宅供应情况,去年大邑县城新增住宅供应35.44万平米。截至到今年4月底,县城新增供应8.99万平米,从去年年初至今,累计上市新房3684套,户均面积120.60平米。那么在这一年多时间,县城哪些房源比较畅销,还有哪些楼盘有房可买呢?这一年间,各楼盘销售进度如何?下面大邑淘房网就给大家来说说。

大邑县城2021年上半年住宅供应与销售情况

从斜江河畔看大邑县城

供应方面,从2020年1月到2021年4月,大邑县城累计有12个楼盘共申请了15批次预售房源,其中富丽阳光雅庭、天邑鑫瑞花园和大邑金融中心各申请2批次。已基本实现整体上市(含加推、一次性推出)的楼盘有富丽阳光雅庭、天邑鑫瑞花园、大邑金融中心,锦绣宸府、亿澜峰荟、樾江峰荟和优山澜园等。

大邑县城2021年上半年住宅供应与销售情况

大邑县城2020年1月至2021年5月县城新增住宅户型情况

房源分布方面,成品房在大邑楼市供应中占据的份额越来越大,这一年多时间里,亿澜峰荟、樾江峰荟和优山澜园三个项目共供应成品房源19.21万平米,总计1463套房源,涉及多层,小高层和高层等。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次迎来容积率2.0项目入市,大邑县城住宅供应比例关系约为套二:套三:套四:套四以上=5:52:21:2。

更多关于大邑 住宅 均价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滨江壹号院 - 桃源西区
五矿西湖未来城 7407 沙渠街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邑城大院 - 内蒙古大道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
优山樾园 11032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