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购房必看:大邑县城当前在售或将售改善型房源户型解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去年5月至今,大邑县城住宅新增供应约38.84万平米,其中容积率2.0项目约20.15万平米,占比超过一半,市场供应已由高容积率的刚需向低容积率的改善型转换。那么当前大邑在售的改善型户型都有哪些特点?各自又有哪些优劣势?下面大邑淘房网就与大家一起来看看当前大邑县城的改善型房源户型。

购房必看:大邑当前改善型房源户型解析

大邑改善型楼盘

刚需户型 VS 改善型户型

刚需型户型,一般指户型面积总体较小,各个房间的面积相对比较小,户型设计以实用为主,房价总体相对较低。

改善型户型,一般指户型面积总体较大,各个房间面积相对比较大,功能较为全面,户型设计较为舒适,房价总体有所上升。改善房多是针对已经有一套房产的家庭而言的,其可以看做是刚需房的升级版,即在满足居住的同时,也满足购房者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多为二次置业选择。

购房必看:大邑当前改善型房源户型解析

大邑楼盘

改善型选房

每一个人换房原因多不同,或为学区,或因之前手头不宽裕,买到了环境、配套不太好,再或者首次买房没经验,买到了不符合需求的房源,现在希望能够换个更舒适、更适合自己需要的房子。

对于改善型需求购房者,换房一般更注重宜居性,对小区的生态与低密较为关注。目前大邑在售的项目容积率刚需集中在3.0-4.0之间,楼层高度最高可达33F左右;改善型项目容积率一般为2.0左右,物业形态为多层与高层相结合,多层层高一般7F左右,高层不超过18F。除了小区形态外,另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户型。改善房户型面积一般主要集中于100平米以上,户型梯户比合理、朝向优秀、户型方正,动线合理,功能分区明确、客厅开间宽敞,户型通透、明厨明卫,干湿分离、公摊系数偏低,得房率高,当然了,并不是每一个户型都具备全部优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江湾城 - 桃源西区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亿澜峰荟 10121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11032 大邑大道
优山澜园 11068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福村 14800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