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签约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高质量推动“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建设

来源:大邑县规自局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信息,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5月14日,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大熊猫国家公园成都管理分局与大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聚焦大熊猫国家公园大邑区域,致力建立长期稳定、目标明确的战略合作关系,高质量推动“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建设发展。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大熊猫国家公园成都管理分局局长杨小广,县委书记连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大用见证签约。

大邑签约战略协议 高质量推动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建设

根据协议,三方将依托大熊猫国家公园大邑区域丰富的生物、人文资源,结合原生态的地貌景观、生物景观,构建以大邑县西岭雪山为核心区域,悦来镇、鹤鸣镇、出江镇、花水湾镇沿线为辐射区域的示范区,通过生态保护修复、生态景观展示、长征文化展示等,巩固长江上游及成都平原生态屏障和生态涵养区,建设集动植物保护、科普宣传、生态文化旅游、教学研究为一体的多功能示范区,打造天府生态文明和天府文化展示地标,最终实现大邑建成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其中,将建设长征文化公园、古树公园、实施“西岭飞水出江画廊”生态修复项目、申报建设世界地质公园和开展生态旅游合作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238 大邑大道
花水湾·水云岛 9906 花水湾镇
天邑鑫瑞花园 6464 大邑大道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