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召开国际动漫主题乐园项目洽谈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据大邑县国资金融局信息,5月11日大邑在县行政中心18楼C区会议室与前来大邑进行项目考察的成都北新知识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小松一行召开了大邑国际动漫主题乐园项目洽谈会,对文旅综合体项目的可行性、盈利性及社会效益进行了研讨。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蔚,县规自局、县商投局、县国资金融局、晋原街道主要负责人外。

大邑召开国际动漫主题乐园项目洽谈会

大邑县马王村位置图

洽谈会后,大邑县规自局、县国资金融局、晋原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赖小松前往晋原街道马王村进行项目用地实地考察。

传部部长邓蔚强调:一是非常欢迎北新知识城置业有限公司来大邑县投资开发。二是大邑国际动漫主题乐园项目要结合幸福公社猪小妖、福娃等本地动漫形象,抱团扩大项目辐射面,提高项目影响力。三是项目要充分利用大邑的特色旅游资源,与大邑冰雪馆、博物馆等项目协同开发促进大邑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成都北新知识城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目前竞得的的宗地有新都区北新大道西侧XG-0103地块,毗河北侧212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宗地号、毗河北侧212等。目前开发的楼盘有北欧知识城以及3G创智广场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花水湾·水云岛 9906 花水湾镇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
大邑金融中心 7120 内蒙古大道
璟宸府 - 通达路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