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全域川西林盘招商推介会举行 共签约33个项目投资额543亿

来源:成都发布,美丽大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31日 【字体:

昨日(5月30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指导,中共大邑县委、大邑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以“保护发展川西林盘共建共享美丽乡村”为主题的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全域川西林盘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总签约543亿 大邑全域川西林盘招商推介会举行

推介会上,中国农业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向大邑乡村振兴工作授信530亿元。大邑县与知名设计机构、六类500强企业等58家,共签约33个项目,签约金额达543亿元。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家,中国500强企业5家。

总签约543亿 大邑全域川西林盘招商推介会举行

绘就乡村振兴新图景

大邑县位于成都平原西部,拥有西岭雪山等6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丰富的川西林盘资源。川西林盘是成都平原特有的乡村聚落形式,是集生产、生活和景观于一体的复合型农村人居环境形态。大邑县占地规模10亩以上的林盘有2506个,规模以上林盘数量居成都首位,是成都唯一的全域川西林盘保护修复示范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
江湾城 -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 内蒙古大道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
城市绿洲B区 6925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