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空铁项目车辆下线仪式举行 每辆最大载客量120人

来源:成都发布,红星新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7日 【字体:

据成都发布信息,6月26日上午,中唐空铁SKY CITY平台车辆发布暨大邑空铁项目车辆下线仪式在中唐空铁集团产业园举行,270度透明的空铁列车正式下线。在去年年底大邑淘房网曾给大家带来了一组大邑空铁将采用的车型效果图,如今实体车已成型。

大邑空铁项目车辆下线仪式举行 每辆可载120人

大邑空铁车辆运行效果

车型黑白色调为主,造型像一只空中滑行的熊猫

在中唐空铁集团产业园内,刚刚下线的新一代空铁列车,一如其设计图纸一样,外部以黑白色调为主进行搭配,造型像一只空中滑行的熊猫。

据中唐空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敏介绍,本次发布的Sky City平台车辆,是中唐空铁集团根据成都旅游交通和景区观光的特点,结合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研制的全智能、全透明、可变色、变光、变场景的旅游观光空铁列车。外观造型以“熊猫、科技、旅游”为主题,注重未来感和科技感,增强空铁与环境的整体融合。

大邑空铁项目车辆下线仪式举行 每辆可载120人

大邑空铁车厢内部实景

走进车厢内部,休闲、视野通透、舒适是给人最大的感受。车厢内部,除了顶部由于有转向架、车灯等设备无法做到透明外,剩下的左、右、下部,全部采用透明玻璃设计。作为大邑空铁项目的列车,其270度透明设计,将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加舒适的观景感受,市民游客置身其中完全不用为视野受阻而担忧,透过每一寸空间都可获得极佳的观赏体验。

“从内饰方面来看,其设计将空铁观光效果发挥至极致,橙色的吧台椅带给人放松、休闲的感觉,空铁底部玻璃可以在透明与不透明间转换,这样的地板设计,也可以让怕高的乘客安心乘坐。”钟敏告诉记者,车厢两边落地式玻璃车窗可以带来开阔的视野,也更利于观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 通达路
邑城大院 10113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48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658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194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