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春熙江岸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被通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大邑县住建局关于春熙江岸项目质量安全违法违规监督检查的通报》,通报指出,因设计单位未在工程验收合格技术文件上签字签章,经行政主管部门与法人沟通后,整改处理仍不及时,态度消极,特此通报。

大邑春熙江岸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被通报

大邑春熙江岸

通报指出,按照大邑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根据《成都市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两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两年行动方案》文件精神,2021年4月以来,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质监站工作人员在对项目进行正常质量安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春熙江岸”项目存在违法违规情况。

由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春熙江岸设计单位为四川宏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目前除设计单位外的责任主体均已在工程验收合格技术文件,上签字签章,建设单位也支付了设计费用且多次沟通,但设计单位截至5月10日仍未签字、签章,导致该项目后续技术质量资料存档、并联并行验收收尾等工作无法进行,对如期完成购房业主的不动产证办理造成影响。在行政主管部门与法人沟通后,整改处理仍不及时,态度消极。

对此对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设计单位四川宏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约谈,同时予以信用评价扣4分处理。县住建局望各在建工程各方责任主体严格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切实落实项目安全、质量管控行为,严格落实质量安全样板制度和质量安全精准管控措施,强化质量安全通病治理力度,全面提升大邑建筑工地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形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璟宸府 - 通达路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