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城市绿洲三期三批次规划调整 调整楼层高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段时间可能大家已经发现,位于锦祥路的城市绿洲项目剩余地块,近乎半年未动工,其在今年2月开盘销售了三期二批次22号住宅楼,施工进度也停留在三期二批次,三期三批次并未动工,这是为什么呢?原来,项目方将对未建部分进行了规划调整。

大邑城市绿洲3期3批次进行规划调整

城市绿洲7月实景图

据了解,祥荣城市绿洲原总平规划建设方案于2016年4月1日经规划局审核批准。尽快顺利完善项目临二环路的城市界面和完成城市绿洲整个项目开发,项目方将对三期三批次做以下几点调整:

1.对三期三批次15#、23#、24#楼的住宅标准层平面进行调整,使其消防疏散满足《建筑设计防火规范》(2018年版)和《成都市建委 专题讨论一类高层住宅采用剪刀梯的消防设计问题》的相关规定,规定要求进入前室的入口应位于不同方向并能形成互通。由于住宅标准层的调整,使建筑面积变化,为平衡建筑面积,将调整部分建筑的层数。24#楼建筑层数由25层调整为24层,27#楼建筑层数由15层调整为17层。

大邑城市绿洲3期3批次进行规划调整

城市绿洲BC区区位图

2.将36个地面车位调整至地下车库,因为根据GB50067-2014《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 的第4.2.1条规定:“地面停车位距民用建筑(耐火等级为一,二级)的距离不得小于6米”。原方案三期三批次设计中的部分临街停车位距离商业裙房距离不满足最小消防间距要求,因此将地面车位调整到地下车库,优化后总车位数952个(含住宅停车位689个,商业停车位263个),增加96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花水湾·水云岛 9906 花水湾镇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锦绣宸府 6300 通达路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