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王滩湿地TOD+5G区域王滩片区详细城市设计招标完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提到“王滩”,大家肯定会不约自主想到王滩湿地公园,近日项目传来了最新动态。日前王滩湿地TOD+5G区域详细城市设计项目(王滩片区)招标结果已出炉,四川省泛道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48.95万元报价中标。

王滩湿地TOD+5G区域王滩片区开始城市设计编制

大邑王滩片区现状

王滩湿地最早进入大家视野是在2016年,2016年10月大邑斜江河王滩湿地公园规划方案一公布,就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都在憧憬未来湿地建成后的模样。随着城市的发展与环境的变化,王滩湿地概念规划也进行过迭新,曾也有不少项目有意愿落户片区内。随着成蒲铁路通车大邑站投入使用后,大邑对于王滩片区的发展有了新的定位。为进一步带动城市乃至周边辐射地区的联动发展,以高铁站点为依托,整合周边功能业态,以TOD发展新模式为引领,综合发展先驱条件优势全面激活城市高效增长,大邑拟将王滩片区打造为城市TOD片区,打造引领大邑时尚与活力的高端商业圈,塑造代表大邑文化与自然的城市会客厅。

王滩湿地TOD+5G区域王滩片区开始城市设计编制

王滩湿地TOD+5G区域详细城市设计项目王滩片区区位图

为此大邑拟在王滩片区规划总面积约为2.7平方公里,包含大邑高铁站片区、王滩湿地以及周边关联产业区域,以西控宏观战略为支撑,结合自身发展优势,顺应城市发展大格局,以TOD引领,注入触媒项目、5G商务产业发展理念,统筹协调旅游集散、旅游运动消费、商务服务门户、生活配套等相关产业共同丰富和塑造规划区新的面向未来的功能定位及城市形象。为让公众充分了解TOD,特开展围绕轨道交通站点为核心及其周边区域的城市设计,为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贡献更大力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48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0113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194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7658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