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两家房产中介员工为抢客户深夜在路边打群架 涉事4人被警方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2日 【字体:

上海两家房产中介员工深夜在路边打架?涉事4人被警方刑拘

澎湃新闻记者 巩汉语

来源:澎湃新闻

两家房产中介为抢客户深夜在路边打群架 4人被刑拘

日前,上海浦东警方接警称,板泉路一房产中介公司门口有人打架。目前,涉事4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视频来源:网络 视频编辑:邹佳雯(00:17)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上海浦东板泉路一中介公司门口,两家中介公司员工在路边打群架。

据网传的现场视频显示,事件发生在晚间,一辆黑色轿车前围了近十人。打斗双方情绪激烈,一名穿蓝色工作服的男子举起一辆共享单车,朝一穿白色衬衫男子砸去,并击中后背。

其间,涉事两方更是拳打脚踢不断,视频末尾,被击中后背的白色衬衫男子被一群人按倒在地。

为何深夜打群架?据知情人士透露,打架的这两拨人是两家房产中介公司的员工,其中一家是中呈地产。两家公司员工因抢客户问题产生纠纷。

7月10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浦东公安了解到,6月4日22时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警称,板泉路一房产中介公司门口有人打架。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经查,当事双方系两家房产中介公司员工,因纠纷导致打斗。目前,相关调查处理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另外,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涉事的4名员工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
邑城大院 - 内蒙古大道
幸福公社·福村 14800 青霞
大邑金融中心 7120 内蒙古大道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
江湾城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