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招标完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大邑县行政审批局大邑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服务项目(第二次)成交结果公布,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以29.9万元,服务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大邑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为更好提升大邑县城市智慧治理水平,加快数字政府转型,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大邑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将大邑县建成国内知名的新型智慧城区,形成“智慧、高效”城市新名片,带动区域全面智慧城市建设,大邑县行政审批局拟对“大邑县行政审批局大邑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服务项目(第二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寻求合格供应商提供相关服务你,本项目共1包,预算金额为人民币30万元。

采购服务总体要求为符合国家总的战略政策,聚焦大邑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前瞻性、关键性重大问题,把握时代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紧扭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工作主线,落实“诗意山水,文博田园,创新之邑”总体定位,突出“两区三地”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治理现代化,创新提能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郊区新城。

大邑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十四五”规划须具备前瞻性和开放性,设计团队应该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借鉴使用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实现技术,设计框架要具备极强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能将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技术新理念兼收并蓄,用以解决大邑县城市治理中的各种痛点问题,目标是利用信息化技术和“互联网+”思维助力建设先进的城市治理体系,大幅提升大邑县城市治理能力,支撑全县业务协同、资源汇聚和智慧治理。规划中应恰当使用信息化和互联网领域的最新技术,使设计方案具备技术先进性,确保规划内容涵盖新技术和创新点。在设计方案中应用模式、投资建设模式等方面均体现创新性,在设计方案中必须充分考虑方案的可实践性,在设计中须充分重视信息安全体系的规划设计,从机制体制、管理方式和安全技术等方面全面规划设计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在具体技术设计和产品选型上应充分考虑信息安全自主可控因素。

本次采购要求项目团队为国内权威机构,有丰富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域规划编制经验和案例,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日历天提交《大邑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十四五”规划调研及需求分析报告》,合同签订之日起40个日历天提交《大邑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十四五”规划》。

本次为项目第二次招标,第一次招标发布时间为7月9日,结束时间7月22日,因报名人数不足3家,在7月27日发布了废标公告。8月4日第二次发布竞争性磋商竞争性磋商公告,开标时间为8月16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
云上旅游度假区 7702 青霞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 11435 青霞
亿澜峰荟 10121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